昨天下課後又趕著出門,因為是星期四,哥哥要上英文,妹妹上舞蹈

到了公車站等了一下 車就來了 我們搭乘的是台北客運的657路

也都照往例 從前門刷卡上車 到後面去找個位置坐

看來一切都ok吧  這時 問題來了

昨天的座位在後半段 比較靠近後門

我預先按了下車鈴  準備在後門下車

車停妥後 哥哥搶先下  我在叮嚀他下車要注意右後方的來車

同時 我也下車 準備回頭牽妹妹下車(這些動作幾乎是一連串沒有停留或是動作太慢)

哪知 公車司機 居然把車門關起來  就這瞬間  把我的手夾住(夾在車門的半空中)

我叫了一聲   司機約莫過了2秒才把車門打開(妹妹還留在車上)

我把妹妹牽下車 大喊一句  你搞什麼

司機居然沒有下車察看 說了一句  對不起 就把車給開走了

哇  一把火上來   趕著帶孩子上課  也忘了抄下車牌號碼

於是打電話給老公   說明情況 請他幫我檢舉這位司機 實在是太誇張了  

這類事件 時有耳聞  問題是 政府常宣導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

為什麼 不先把這樣的教育訓練做好呢 撇開不可抗力的突發路況 

檢舉是為了告知客運有這樣的事件發生  這屬於人為的事件 是可大可小 

還好今天夾的是大人不是小孩 也還好司機沒有啟動車子 不然我將被拖著走

還希望他們能檢討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