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兩個小傢伙在房間玩,可能是哥哥和妹妹提到了星座的事

妹妹跑出來問把拔說:把拔,我什麼座的

把拔:這就要問馬麻了,我沒研究

妹妹:馬麻,我什麼座的

馬麻:什麼什麼座,就請讓座阿

妹妹:唉唷,什麼座的啦,什麼請讓座

馬麻:就請讓座嘛,不然就請欠揍

把拔:不要這樣講啦,就跟他說 他什麼座的

馬麻:就請讓座,誰問你的

妹妹:哥哥問的

於是,妹妹開了房門跟哥哥說,我請讓座

哥哥:哪有請讓座

妹妹:馬麻說的

這次換哥哥跑出來問我,哪有請讓座

馬麻: 知道這要幹嘛啦

哥哥: 你看雜誌上有我的雙魚座,那妹妹是什麼座

馬麻:魔羯啦,你看月份就知道了阿

-------------------------------------------------------

隔天幫妹妹洗澡的時候,我問妹妹你什麼座

他說 ㄟ 那個 我忘記了

那就 仙女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