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帶愛琳娜去上學  老師跟我說 要幫愛琳娜剪瀏海

我說  阿 是喔

老師: 怎麼 ?

我說 可以不要剪嗎?

老師:你放心啦,林老師要剪的,他有專業的剪髮技術唷

老師:因為這次畢業典禮表演的需要所以要剪,這樣髮型才會一致

我說:不是啦,因為他很會流汗,汗都從前額直接流下來,因為這樣,所以 我從來沒有給他剪過瀏海

老師說:那怎麼辦?

我說:好啦,就給你們處理囉

下午要去接她下課,就看到愛琳娜的髮型改變囉,瀏海出來了

這小姐 第一次看自己這樣 可能也不太習慣

一直摸自己的頭髮,一直去照鏡子

還要我不要去撥她的瀏海

因為老師說 要直直的放下來 不要弄到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