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在房間使用寶貝蛋磨皮機 磨腳跟的角質

艾琳那就跑來房間 說 把拔在書房幫葛格複習功課 客廳都沒有人

剩下我一個好孤單喔(是好無聊吧)

艾琳那就坐我旁邊 看著他最愛的書 摩爾莊園雜誌

突然間就問我 馬麻 你的手有水管嗎?

水管?? 什麼水管

 艾琳那就拿起他的手 叫我看他的手掌指著說 這裡阿

我看了一下 喔 有阿 我有水管 (阿姐阿 那是血管啦)

我問她 你怎麼知道那是水管

他說 同學跟他說的 同學問她有沒有 他說他不知道  

 同學 就指給他看

我問艾琳那 那你其他地方有水管嗎?

他說有 都是一節一節接起來的^^"

恩 不錯   邏輯挺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