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8Kj4Yaa8ym95Vpnjkmiw  

l0fy5l9rQtn_Hk2lT2ScRg  

艾琳娜不知道是不是生肖屬性的關係(小猴子)

很喜歡唱唱跳跳

年前就幫他找個一間舞蹈教室

但報名人數還達不到基本上課的人數

所以 留了資料 請老師開課成功的時候通知我

上星期 老師傳了簡訊跟我說 星期二晚上5:15要開課了(3月1日)

我就問艾琳娜 妳想去上舞蹈課嗎?

她說 不要  把拔問他 她也說不要

等到星期二我接她下課的時候

我又問她 你想去看看舞蹈課嗎?

她說 要上嗎? 我說 不一定 但是我們去看看好不好

她說 好 我們就去看看吧 又不一定要上  我說 對阿

我問她 你為什麼不想去   她說  因為我不會 

我說 每個人去的都是不會的阿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 所以 大家都不會

就像你第一次去幼稚園一樣 你也是都不會 老師上課教你的阿  對不對

她說 對阿

------------------------------

到了舞蹈教室 我先幫她換運動服

我說 因為你們要做運動 穿這個比較舒服

換好 等其他小朋友到的時候

艾琳娜眼睛一亮,她看到其他小朋友穿舞衣

有裙子 蓬蓬裙 兩種款式

(那是她最愛的裙子)

上課到中間休息 喝水的時候 

我問艾琳娜 好玩嗎?

她說 好玩 

我說 那你還要來嗎?

她說 還要

回家後 她一直跟她把拔說 她還要再去 看可不可以 幼稚園不要去

每天去舞蹈教室上課  很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