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阿哥哥問我 馬麻 你為什麼不姓顏

我說 為什麼要姓顏

我姓劉很好耶 在古代的時候 有姓劉的名人喔 像是  劉邦,劉備

你看 他們都姓劉

那姓顏的有誰  我說  不知道咧 好像沒有

這時候 把拔說 有 顏回阿

我說 喔 不熟咧  姓劉的比較有名

阿哥哥又問 那阿波(指客家話的外婆)的葉呢 姓葉的有誰  葉問喔 ︿︿"

我說 葉你的頭啦

~~~~~~~~~~~~~~~~~~~~~~~~~~

孤陋寡聞的我 後來才知道  顏詠春是發明詠春拳的人

葉問就是把詠春拳發揚光大

而 李小龍是葉問的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