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那天晚上 張羅給孩子吃飯

妹在之前生病 有吐的情形下 我餵他吃一直到現在

妹變的有點依賴 當然也怕他塞太大口

 不然他可是都自己吃呢

孩子吃飯的時間 從17:40開始 哥哥居然給我拖到快一小時才吃完

開始我想說 不要趕孩子 讓他們慢慢吃  後來 看到哥哥托托拉拉的樣子

我就抓狂了  一直到18:50的時候 我跟哥哥說

如果你再時鐘到12的時候 (就是19:00) 你還沒吃完

那你今天 就沒有糖果 餅乾 可以吃了

說完 我就去廁所洗個頭

誰知 這小子 也不知道有沒有吃 (我猜想是沒啦) 飯剩下量的都沒變

就走到浴室的門口跟我說 馬麻 時鐘已經走到12了 怎麼辦

我問他 那你吃完了嗎 哥哥說 還沒有

我說 那就沒有了阿 你就是把飯吃完而已 什麼沒有了

接著就哭起來 走回他的位子去 把飯吃完

吃飯的同時 還不忘看時鐘 過了19:00時

哥哥就跟我說 馬麻 你看 時鐘沒有再12了 我可以吃餅乾 糖果了>"<

聽到他的回答 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孩子的想法真的很天真

 最後 當然維持我的原則 沒有就是沒有

不過 還是給他一瓶養樂多 就沒有多餘的囉

只有水果 無限量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