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正忙著晚餐時 從廚房裏看見哥哥正在從積木桌上跳到沙發

第一次我制止他 跟他說 不可以爬到桌上去 萬一你掉下來 很危險

第二次 又被我看到 我又再唸了一次

 

等老公下了班回來晚飯後 正在收拾餐具 厚 真是欠扁

又在那跳上跳下  這次我就真的抓狂了

我叫了哥哥 跟他說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現在馬上去罰跪

 

哥哥跪好後 我就開始洗碗  不管他

沒多久 他那好心的妹妹 去叫哥哥

( 妹妹現在叫哥哥的音 是 給給  )

妹妹 居然走到哥哥的面前 一直叫 給給 來 (手還會招喔) 給給  來  叫好幾聲

想當然 哥哥當然不敢動  這時候 老公說話了

妹阿 你不要在叫了 你哥哥現在罰跪 等一下你馬麻生氣 連你一起去罰跪喔

天真的ㄚ頭 果真不懂 還在那狂叫 給給 來 給給 來

後來 問哥哥下次還要不要頑皮 哥哥說 不要了

老公就叫哥哥起來 去拿衛生紙 眼淚擦一擦

賢慧的小女人 這時候 早就拿好衛生紙 要幫他哥哥擦眼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